前言:

出社會之後我一直以為會有好幾年都不會再騎著車去旅行了

因為出了社會之後 還想要找一群臭男生這樣玩 真的很難~

無奈我天性熱血 即使有了汽車 還是會想要騎著車去燃燒我的小宇宙!! 去睡海邊 !!! 去睡路邊!!! 當個真真正正的臭男生阿!!!!!

費了一番功夫 好不容易讓女王放行 願意讓我帶著一群臭男生去旅行啦!!

於是我找了公司兩個同事 還有我的版主兼好友 一行4+2個人 決定在有限的時間來趟半島旅行!!!

我把路線擬出來之後跟大家開了一次行前會議 (團體出遊共識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開會討論!!!)

路線決定之後就各自分配工作 有人負責辦保險 有的人負責租裝備等等!!

---------------------------------------------------5/18---------------------------------------------
因為我們跟登山社租了一個六人帳篷 約了早上八點要拿裝備 所以一行人約在美麗島集合

吃完早餐領完裝備之後就準備出發拉!!!


第一站是先到達旗山


之後轉省道三號往玉井


到玉井當然要先來吃個芒果冰阿~~~


(阿中)


吃完冰後繼續走省道三號前往阿婆灣 連續100多公里的連續灣路 真的是只有爽而已拉!!!


阿婆灣的美麗風景~(阿中攝影)


車子來一張~(阿中攝影)


粉絲團三巨頭XD


今天的我們 很超級阿!!!!


因為阿婆不在所以無法跟她合照 只好請人家幫我們拍照留念嚕


離開阿婆灣之後往奮起湖前進 到達奮起湖都下午快三點了 大家都快餓翻了@@"


一夥人買完便當到肖楠森林打地鋪吃午餐 本來還要去愛玉伯吃點心
結果竟然賣完了~只好下次再來嚕>"<


吃完午餐後先回到石棹的小七買今天的晚餐
買完晚餐往夫妻樹出發!!!! 路上還看到一對野生的帝雉呢!!


最後終於趕在0530管制前到達夫妻樹


然後就開始扎營拉!!! 沒錯 今天要在夫妻樹野營摟!!!
現場除了一個也是要拍夜景的大哥外 整個就是我們包場拉!!!


紮完營之後就是欣賞美麗的夕陽摟


超美Dre~~~


一群臭男生一定會玩的事 哈哈哈


本來想好好的拍夕陽~可惜天公不做美 整個煙霧迷漫大白牆
結果我就說:既然霧那麼濃~那我們來邊從濃霧中跑出來邊脫衣服好了
於是就完成了下面這個畫面 哈哈~果然是一群臭男生才會做的事阿!!!
[youtube]Nny3f3F0Lto[/youtube]

拍完之後先回帳篷睡覺 畢竟大家騎了一天車都累爆了~~~
睡到大約晚上八點多 大家肚子也餓了 就開始準備晚餐摟~~~


臭男生~自己的晚餐自己煮!!!


這行人有我跟Lin兩個登山咖 所以裝備很齊全~


早上熱得要死~晚上其實這裡很冷 除了天生耐寒的Lin以外 大伙都穿上羽絨外套了!!


右邊的是我的同事~峰哥
生平第一次的機車旅遊就獻給我了 為了這趟旅行還去租了一台地瓜150~~~


為了方便~也不製造太多垃圾 所以我們的晚餐很簡單~就是煮熱水 然後泡麵+科學麵+蛋而已XD


雖然簡單 但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吃完晚餐 收拾完垃圾就開始夜間的活動拉!!!!
大伙關上燈 抬頭一看~滿天的星星就在我們眼前
(阿中攝影)


今天的主題是要呈現"一個人在星空下探索冒險的感覺!!"
於是就拍出這樣的畫面摟~


全部一曝到底 無疊圖~


由於這樣的題材實在是很難得 也不好拍


所以就每個人來一張啦XD


其實在抓到眉角之前我們重拍了好多次呢@@"


連旁邊的攝影大哥看了都嘖嘖稱奇~最後也幫他拍了一張 ^^


我們都是在尋找自己的探險家!! 最後我由我挑戰半裸照 喵的 冷死啦!!!


拍完夫妻樹 轉移場地
星空下的舞者


哈哈~其實仔細看就會發現這個破綻很多


動感超人!~銀河也在背後悄悄的現身了唷!!


擁抱星空!!!


魔鬼終結者7


毫無破綻的一張~招喚~銀河峽谷!!


好朋友就像天空上的繁星 你不一定每天都看見他們 但你知道 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拍完照之後我們就隨意漫步在沒有人的公路上 享受滿天星空
然後設定好像機自動拍攝 回帳篷睡覺嚕
接著就是一群臭男生的打鼾交響曲 哈哈哈


---------------------------------------------------5/19---------------------------------------------

凌晨兩點多 銀河總算到達夫妻樹的正中央
不過我實在是爬不起來 只好交給還沒完全燃燒完的阿中了!!!
(阿中拍攝)


夫妻樹星軌!!!


凌晨4點半 鬧鐘響起.....不過真的爬不太起來~最後又賴到5點左右才起床!!
最後雖然錯過了晨燒~但還是看到日出拉~~~


看完日出回營地收拾裝備 過7點管制開後把垃圾帶回塔塔加的垃圾回收車丟掉
然後回頭繼續往合歡山前進

到達同富國小前的早餐店吃早餐 超好吃的啦!!!


忘記拍照 所以先借菇狗大神的來用 有來此地可以來這裡吃早餐唷~~


繼續前往清境農場


看到這個顯眼的建築表示我們終於到啦~~~


我們在這邊先享用午餐 這餐一個人才140塊


吃完午餐繼續往武嶺前進 此時因為鋒面影響 合歡山上大白牆一片
我們本來打算睡這邊的 考慮到安全 後來決定下轉花蓮
Lin和他朋友則轉回往日月潭方向


因為Lin跟他的朋友的行程只跟著我們到這邊 所以我們在此要互相分道揚鑣了
Lin是台北人 為了這趟旅程他還特地先把車子寄到高雄 在坐車到高雄跟我們匯合
你說~這不是熱血 那什麼才叫做熱血!!!!(握拳!!) 嗚~這就是臭男生會做的事啦!!! (含淚感動!!)


剩下我們4個臭男生 繼續往花蓮出發!!!


沒想到花蓮方向天氣超級好Der~(阿中攝影)


終於到達新白楊 (阿中攝影)


當前導車真的很累 還有一個整夜沒睡好的阿傑 直接睡趴 (阿中攝影)


遠看合歡山那厚厚的雲層~下花蓮果然是對的!!!


已經一天沒洗澡的臭男生們 接下來準備前往文山溫泉啦!!!


沒想到還蠻多人的餒 外國人也不少唷
看到外國人我都會說: Welcome to Taiwan!! 讓他們感受到臭男生 阿不~是台灣人的熱情~~ 哈哈
他們也都會很熱情的回應我^^


阿~~~舒服


溫泉瀑布


這是請外國人幫我們拍的 (誰來幫我把那個阿婆ps掉阿!!!)


其實這個超級燙阿!!!!!


我乃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指定取西經特派使者花果山水簾洞美猴王齊天大聖是也!!


好燙~受不了了~塊陶阿!!!


最後我們沒一個人可以撐超過10秒的 哈阿


身體沖熱之後就是一口氣跳到溪裡面就對了啦 天然的三溫暖 潮爽Der~~


天然的峽谷 天然的溪水 天然的溫泉


泡完湯往繼續天祥出發(阿中攝影)


美麗的太魯閣(阿中攝影)


然後順著路來到燕子口(阿中攝影)


結果人超級多的~~~(阿中攝影)


本來想模仿燕子 結果超好笑的


別有洞天(阿中攝影)


隧道內


真的不的不配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阿中攝影)


同時也對人類的破壞能力感到震撼(阿中攝影)


看到這個牌樓 代表我們已經完成一半的路程啦!!!!
東西向橫貫公路 征服!!!


離開太魯閣之後先帶大家到花蓮是吃晚餐 來到我學生時代常來吃的壽司店


厚實的生魚片壽司~這樣一盤才60塊唷!!
這餐一個人才175塊呢


由於我的後輪已經磨平 只好先隨便找個車行換掉後輪
雖然換的有點貴 但為了安全 這筆錢非花不可!!
吃完飯回到七星潭 我們找了離廁所最近的海岸準備露宿!!


沒錯!!就是露宿


連帳篷也沒搭 睡墊鋪了就直接露宿海邊拉
你說~這不是熱血 那什麼才叫做熱血!!!! 這就是臭男生會做的事啦!!!


順便夜曝一下星空(阿中攝影)


---------------------------------------------------5/20---------------------------------------------
0400部隊起床!! 其實是因為天空飄下了一些毛毛雨 全部的人都驚醒
我們趕緊收拾裝備 連跑帶拖的把東西全部收到廁所的遮雨棚下
靜下來之後發現 海平面漸漸亮了起來!!
也沒管下不下雨 我跟阿中立馬抓著相機往海岸衝!!!


沒想到鋒面的影響 反而讓我們看到超級美的日出!!(阿中攝影)


大夥看的如癡如醉 其實也沒下幾滴 後來就完全停了


搖動手中的黑卡~~~攝影入魂!!!!


美麗的火雲之舞


與小漁船互相呼應


冰火二重天阿!!!


下一秒 火紅的太陽從海平面緩緩的升起!!


雖然七星潭的日出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但能親眼看到這樣的畫面 真的是賺到了阿!!!!!


阿中的14端依然無法全部包下 真的很後悔沒帶魚眼阿!!!(阿中攝影)


我們用生命的熱血 記錄著正在記錄的我們!!(阿中攝影)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 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 忘記了去哪


臭男生都會做的事~那些年 我們一起環的半島旅行!!


看完日出 前往公正包子店吃早餐!!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決定繞往鯉魚潭去


可惜受鋒面影響~天空都灰灰的
同時間全台都在下雨 等於我們是一邊被鋒面追著跑 一邊玩阿!!!


接下來來到花蓮的伯朗大道!!! 結果越往南部天氣越好阿!!!


低空版~


臥攝預備!! (阿中攝影)


因為玩開了 所幸就來錄一小段 影片 相信很多退伍的人看了都會很有感覺吧 哈哈哈
[youtube]aNyAgKShhlM[/youtube]

來到這一定要合照一下的!!


銀色衝浪手~~


今天的我們 沒有極限!!!


繼續往玉里出發 途中經過北迴歸線休息一下


終於來到玉里


河堤下發現水牛~~ (阿中攝影)


我只是要擺個姿勢~沒想到水牛被我嚇到轉頭就跑了@@" (阿中攝影)


玉里 客城大橋


結果路邊一個阿姨騎車過來說 校年A~~你們這個角度不對啦 跑錯地方了
於是我們順著阿姨的指示換了位置 果然找到我們要的位置


人生有兩條路 一條需要用心走 叫做夢想 一條需要用脚走 叫做現實
不管你去往何方 不管將來要迎接你的是什麼 都請你帶著陽光般的心情起程!!
(阿中攝影)


順著路來到長富大橋 花東真的隨便找都是伯朗大道耶!!


側拍 (阿中攝影)


一整片綠綠的稻田 看了心情就很好 (阿中攝影)


順著路繼續前往六十石山 (阿中攝影)


雖然花期還沒到 但這裡的風景依然優美 不過這個時間來剛好遇到人家在噴藥
所以拍完照就立刻下山了 (阿中攝影)


中午來到池上吃便當 大家都餓翻了!!! (阿中攝影)


沒想到二樓別有洞天阿 (阿中攝影)


上面竟然有國中桌椅阿!!!!


馬上就拍起意境照了 哈哈!!


忽然勾起好多國中時的回憶


比如說會在桌子的抽屜自己做夾層


用立可白在桌子上塗鴉


男女生併桌還要畫地盤


偷偷傳紙條給同學 (其實老師都知道啦 XD)


吃飽喝足後繼續前往伯朗大道


一群臭男生~怎麼可能乖乖的拍照


年輕就是要跳啦!!!


不過好像有人跳不太起來...


飛翔吧~ 臭男生!!








金雞獨立!!!


我說我要瘋狂假面的概念....結果給我這個什麼鳥畫面~"~ 不夠變態阿!!!


別人說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最後還是由我親自出馬!!!


這是一個瘋狂假面+麥可的概念


最後當然要來白框框合照一下阿!!


隱藏版的天堂路


沒有什麼人能夠一路單純到底 但是要寄住 别忘了最初的自己


離開池上之後繼續前往台東市 到市區買地瓜酥 順便休息
之後繼續驅車前往屏東 終於到達199線的入口


壽卡鐵馬驛站 很多人環島都直接走南迴往楓港去 其實這樣有點可惜
因為往南迴等於是放棄整個恆春半島 但是往199線的話 卻可以完成完整版的半島版圖!!
(阿中攝影)


順著199到達東源湖 (阿中攝影)


這裡藍天白雲 看樣子鋒面還沒到達南部 (阿中攝影)


南台灣最美的沿海公路


沒想到快到九棚之前竟然讓我們看到火燒山阿!!!
真是太恐怖了~


希望沒有人員受傷


辛苦消防員了


到達風吹沙已經完全天黑了 抬頭仰望 是一整片的滿天星空


199->牡丹->旭海->九棚->滿州->龍磐->墾丁 完整版南半島 征服!!!!


最後終於在0830到達墾丁大街 大家都餓翻了
立馬開慶功宴阿!!!










三天兩夜的行程 終於準備結束了
人生有幾回 可以跟一群臭氣相投的人來一趟只屬於臭男生的旅行 一起瘋 一起笑
乾杯吧 乾杯吧 ~~ 若干年後再來回想 "臭男生才會做的事 那些年~我們一起環的半島旅行" 嘴角也會微微上揚
笑吧 笑吧 ~~ 若干年後 或許 我們又在一次相聚 大聲喊著 友誼萬歲!!




這三天兩夜的行程實際里程大約是1100公里左右
三天的油錢大概是780塊
吃也沒有花很多 在攤掉一些公費(保險 租裝備 公糧等)
這趟一個人的花費平均大約是3000塊左右




結果 我們這趟環半島根本就沒淋到雨 運氣超好的
沒想到一回家立馬下大雨@@"

以上是一群臭男生熱血但不專業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轟天男孩 的頭像
    轟天男孩

    不只是一個人的台灣觀光局

    轟天男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